学生党务

学生党务

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指导学工部教工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

撰稿:学工部 明召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量:87

2017419日上午,学工部教工党支部在主楼群3号楼6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明召带领学工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两会记者招待会上的发言。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本学期工作要点,对本学期支部的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会上,与会党员还就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和支部日常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一致认为党支部是党的工作重要基础,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要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工作中,为学校新一轮的跨越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必华副书记对此次支部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习是一种常态化的要求。每个党员应该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要立足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他要求,学工队伍党员除了加强理论学习,还要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加强学生工作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