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宿舍风采大赛第一轮探访结果通知

撰稿:学工部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量:536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乐享嘉园”宿舍风采大赛经过紧锣密鼓的第一轮评比,共有40间宿舍进入第二轮——我型我“宿”,具体宿舍名单详见附件。根据赛制安排,入围宿舍需要在第10-12周(424日至512日)进行宿舍深度包装、制作宿舍PPT和特色宿舍创建。


一、比赛内容

1. 宿舍深度包装主要包括:自拟宿舍文化方案、命名宿舍、设计宿舍舍标、进行装饰包装和特色布置。

2. 制作宿舍展示PPTPPT内容包括舍名舍标释义、宿舍成员介绍、宿舍装饰美化以及特色宿舍创建、日常生活花絮等等。

3. 特色宿舍创建(加分项):例如传统文化特色宿舍、绿植宿舍、体育达人宿舍、志愿服务宿舍、党员先锋宿舍、学霸宿舍等,其他特色项目可自拟,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的特色创建皆可。党员先锋宿舍、学霸宿舍、志愿服务宿舍等需提供党员证明、奖学金证书、志愿者工时等材料作为加分依据。


二、评分标准

本轮评分共计100分。评分标准:实行100分制,分值构成为:卫生(20% + 舍名舍标(20 %+ 宿舍装饰美化(40%  + 宿舍展示PPT 20%)。特色宿舍创建可额外加分,最高限加10分。

注:

1.“卫生”取第一轮我爱我“嘉”的得分,折算计入第二轮。

2. 宿舍舍标可以同时报名参加“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有机会获得双料奖项。相关比赛链接:http://xgb.xujc.com/2017/0323/c1973a62718/page.htm


、时间安排

512日(第12周周五)前入围第二轮宿舍需提交宿舍展示PPT

51314日(第12周六、日),由自律会和各院系推荐评委组成探访小组,进行二次探访。

517日(第13周周三)前公布最终晋级12强的宿舍名单。

    本轮评分成员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和各院系推荐成员组成。


、奖励

已公示的进入第二轮的宿舍均有机会获得价值不少于五十元的大礼包,入围前12强将有更丰厚的大奖静候。具体奖励详见:

http://xgb.xujc.com/2017/0323/c1973a62720/page.htm


、联络人

王同学15902409077黄同学13599618559

  

 第三届园区文化节之“乐享嘉园”宿舍风采大赛入围第二轮宿舍汇总表.xls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