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孙余铄、陆青青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陈卫玲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量:281

11月29日18:30,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依次在主楼群2号楼207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会议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对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首先由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卢婧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发表在考察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谢晓燕、黄美玲同志监票、计票统计后,支部书记谢艺珊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支部同意卢婧按期转正,上报学院党委批准。其次由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连颖、颜婉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各自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发表在考察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傅燕娥、苏宇涵同志监票、计票统计后,支部书记余璇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支部同意连颖、颜婉芳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上报学院党委批准。

此次转正大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把每个月的支部大会当做一个联通全体党员的“桥梁”和“平台”,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教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党支部唤醒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支部这个团结的集体共同追求思想和行动上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