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干部前往石坑社区进行志愿清洁服务

撰稿:校团委实践部   摄影:   编辑:朱正宇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量:105

513日,我校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小组的成员们乘坐K1到达石坑社区,进行了志愿清洁服务。


虽然是周末,但第五小组的成员们早早地达到了指定地点,穿好团服,戴好团徽,带着志愿服务所需的物资,前往石坑社区。


第五小组的成员们来到了通源街和卫生示范街,这是石坑社区两条人流量较多的街道。成员们在组长的带领下,和保洁阿姨一起清理了街上的垃圾。清洁完街道后,成员们和坐在路边乘凉的一群爷爷奶奶们聊起了天。爷爷奶奶告诉成员们,石坑社区的居民在平常的生活里就十分注重卫生,这是十分良好的生活习惯。后来,在保洁阿姨的帮助下,成员们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


经过这次志愿服务,第五小组的成员们明白了“劳动最光荣”的真正含义,这是需要每个人真真正正去付出去耕耘才能有收获的。



http://xgb.xujc.com/_upload/article/images/9e/8b/ca8079b341e998db4ffe1407c90c/4dc011eb-fd68-4aa5-9b7d-b9d3fafbd7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