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第十一届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干部换届竞选通知

撰稿: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摄影: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量:938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是校团委直接指导下的青年学生组织,是践行青年志愿服务的先锋队。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以我奉献,我快乐为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秉承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理念。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下设10个部门(含志愿服务队伍):办公室、组织部、传媒部、新闻资讯部、实践部、外联部、信息管理部、小绿队、护河队、支教队。现第十一届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各部门正、副部长(队长)

  

一、竞选职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2

信息管理部:部长1名,副部长2

新闻资讯部:部长1名,副部长2

传媒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小绿志愿服务队:队长1名,副队长2

护河队:队长1名,副队长2

支教队:队长1名,副队长2

(实际定岗人数将根据报名人数及面试情况调整。)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在校生。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有服务学校、敬业奉献的精神。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4. 学习成绩优秀,当学年所修设有学分课程无不及格现象。

5.同等条件下,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获得荣誉者优先考虑。

  

三、换届流程

1.成立换届考核小组。

2. 报名。

(1)报名时间: 612—613日下午17点。(逾期不候)

(2)提交的纸版材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报名表》(请控制在一页A4纸内)、竞职规划书(字号为宋体小四)。提交至主五102校青值班室(联系人许同学:13959070026)。

(3)提交电子版材料递交至邮箱:xujcqd2003@163.com

(4)报名表下载附件。

(5)说明:材料完成程度计入总成绩。

3.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613日。

(2)换届工作小组对报名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一经查实有不符合条件者立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4. 竞选。

1)第一轮:笔试。

时间:614日(周四)中午(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考察方向:常识、校情、对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的理解等。

说明:笔试成绩计入总成绩。

2)第二轮:公开演讲

演讲时间: 619-621日(周二、周三、周四)中午(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演讲形式: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规划和个人优势;每人陈述5分钟(超时扣分)。陈述后,换届考核小组成员进行提问2分钟。

说明:公开演讲成绩计入总成绩。

3)第三轮:无领导小组讨论

演讲时间:622日(周五)晚上(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根据主席团的分组名单以及题目,各组准备时间5分钟,各组成员个人陈述时常总共为10分钟。说明: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计入总成绩。)

5. 公示。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于学工网公示,公示期3天。

6. 考核。

试用期为公示结束至2018915日,试用期结束后定岗。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

  

四、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所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18612

  

  附件:报名表学生干部换届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