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公布及出征仪式通知

撰稿:团委实践部   摄影: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量:1196

各院系、学生社团:


根据团省委和厦大给定的名额和类别,结合我校各院系申报和评审情况,校团委遴选确定了24支重点团队,其中包括5支省级重点团队和19支校级重点团队。现公布如下:


省级重点团队:

  十九大精神古田宣讲队十九大精神宣传(古田专项)

  农的传人品牌创意中心:瓜宝助农(古田专项)

  绿创GreenWall : 守护九龙江–河小禹专项行动

  MangroveSun: 绿海行动

  福贫兴政:从贫困户的视角探索福建省精准扶贫的成效与优化——以南平与三明下属县为例

校级重点团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干班实践队: 因爱帮扶,为艾同行(古田专项)

蔚蓝:科技扶农,守护水环境(古田专项)

  “三鲜大菌”实践队: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寻古田菌乡发展之路(古田专项)

  果然有嘉:“情系古田”访古田名企,探农品新销路(古田专项)

C维度:基于“供给侧改革”视角的农果城乡双向经营展(古田专项)

活力阳光队:圆梦廷墩·青春扶贫(古田专项)

  嘉庚国际化菌队:“互联网”+农业背景下古田食用菌国际化的调查与研究活动(古田专项)

嘉友北壁支教队:“扶贫扶智,爱心童行”BB(北壁)支教夏令营

2024拯救麦迪森1.0

红色脚印:寻访红色汀州,投身新时代农村建设;

“助力浦城,青春扶贫”实践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

SAF ArtMan“守藝”

“青春扶贫,防毒知性”队:“青春扶贫,防毒知性”暑期社会实践

朱口嘉影:“乡村振新,朱口嘉影”

  真真真可爱队:勠力以脱贫同心以攻坚——绍安红星乡经济转型之路的调研及思考

  行摄武夷:走进闽北-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周——深度摄影创作之旅

  知青第一大队:厦门乡村建设及发展情况

  纸间经纬:梦里桃园,画里永春

  西部梦想社团云南向日葵志愿者队:2018文山蚌谷暑期支教活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将于201871114:30在公一#101举行。请全体实践团队到场参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

2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