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补录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量:897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团委的指导下,引导全校学生社团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本着“服务社团、建设社团、创出品牌、办出特色”的宗旨,服务、监督、管理学校76个学生社团,维护校园文化导向并负责承办学校各类大型社团活动。社团联合会由主席团负责日常事务,下设7个职能部门。现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竞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补录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副部长。

一、竞选职位及部门职能:

(一)主席团成员1

全面负责社团联合会事务。

(二)社团发展部副部长1

社团发展部,主要任务是协助学校各个社团发展进步,审核监督学校社团,对各社团进行考核,包括组织日常考核、月末考核和年终考核、财务审核、评选校星级社团、培养各校级社团的人才,构筑社联与社团之间沟通的良好平台。

(三)新媒体部副部长1

新媒体部负责校社联官方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对大型活动的实行技术操控,要求掌握新媒体美编、视频剪辑等工作技能。

(四)外联部副部长2

外联部是社会与学校的桥梁。负责与相关单位、团体、商家沟通接洽,为社联活动的开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保持与省内各大高校社团联合会联络,促进工作交流。

二、报名条件:

(一)我校在籍在校生。

(二)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有服务学校、敬业奉献的精神。

(三)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四)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干事,有学生干部经历优秀。

(五)学习成绩优秀,当学年所修设有学分课程无不及格现象。

三、换届流程

(一)成立换届考核小组;

(二)报名;

报名时间:713——716日中午12点(逾期不候)

报名需提交的纸板材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报名表》(请控制在一页A4纸内)、竞职规划书(字号为宋体小四,控制在两页A4纸内)

纸板材料递交至:主3#603办公室团委朱老师

说明:材料完成情况计入总成绩,竞职规划书禁止抄袭。

(三)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716日下午

换届工作小组对报名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一经查实有不符合条件者立即取消其竞选资格,资格审查通过后通知参加竞选人员。

(四)竞选。

1.第一轮:笔试

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考察方向:常识、校情、对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的理解等

说明:笔试成绩计入总成绩。

2.第二轮:竞选演讲、面试

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演讲、面试形式: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规划和个人优势;每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面试时间为3分钟。

说明:竞选演讲、面试成绩计入总成绩。

(五)公示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于学工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六)考核

公示结束至20189月为试用期。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试用期结束后定岗。

四、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所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干部竞选表格.doc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