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赴我校访问交流

撰稿:学工部 王虹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张心妍 摄影:学工部 王虹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量:914

127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以下简称中环信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余瑞雪和学生管理党支部副书记、海河园院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欢一行10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学工部副部长郑文钰、学工部部长助理明召和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郭艺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唐文婧接待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代表学工部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历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等情况作了基本介绍。随后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学生园区,参观过程中来宾积对我校校园环境和园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生工作品牌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园区管理等方面工作在主楼群3号楼#1009会议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座谈会上,中环信息学院余处长首先对其学校和学生工作特点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姚部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理念和特点,重点阐释了学生创新创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品牌活动打造等工作成果和心得,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沟通”渠道全覆盖的特点。随后,郑副部长向来宾介绍了学生园区的管理制度和品牌活动,体现了“严要求”和“重发展”的工作目标。最后,双方就学生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如诚信教育、园区管理、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中环信息学院来宾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开展进一步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