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与环保”主题摄影活动来了

撰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王煜玥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587

自党的十八大提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基础的“五位一体”总布局以来,十九大报告再次提出,要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设计和组织领导,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成为环保事业的“主力军”。而作为嘉庚学院唯一一个环保类公益组织,环境保护协会一直在努力地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旨在呼吁更多大学生加入到环保的行列。

近日加强嘉庚学院学生的环保意识把嘉庚学院建设成为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保护协会准备举办为期一周的“我与环保”主题摄影活动。参赛选手需拍摄5张与环保有关的图片上传至平台进行投票,最后,我们将根据票数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欲知更多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所有参赛选手均需进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