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撰稿:郭燕   摄影:蒋奕婷   编辑:张倩瑜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量:668

13日,我校2020年“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经管大楼#309举行。学工部团委秘书杨鹏、郭燕,招生办公室林阳阳及各院系“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近百名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学校精心制定了“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共设计了4种形式,分别是以组队的方式到生源地高中开展招生宣传,介绍嘉庚学院办学特色、招生填报志愿等信息,助力学校新年招生工作;号召学生利用寒假返回家乡之际,向中学老师汇报进入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以重返母校或者登门拜访的方式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感念老师教导,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开展高中生高考填报志愿方面的调研活动,了解高中学生对高校的认知程度和考生们的关注方向以及通过新媒体平台在高中校园内或高中生群体中进行广泛宣传、指导。



杨鹏就“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和强调,他要求各实践队要做好团队分工、安全报备、宣传工作,并预祝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林阳阳就“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如何开展做了具体的讲解,首先对有关学校情况PPT的使用进行了重点介绍;其次,用照片的形式分享了往届优秀学生进行宣传的成功案例。


据悉,本次“传我嘉话”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声势浩大,共组建了64支社会实践队伍、他们奔赴四川、江苏、吉林、广西等12个省份的90多个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