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再见,一如初见”文明离校·自清宿舍倡议书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572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丙申汇聚,庚子辞离。四年前,你们满怀期待踏进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园区,迎接你们的是干净的宿舍;四年后,你们将带着各自的收获离开,也应该留下整洁的宿舍。在大学四年的岁月里,宿舍见证了你们每一次的情感宣泄,记录了你们每一分的酸甜悲喜。临行之际,你们要带走的不仅仅是宿舍的点滴回忆,更要带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气质。


在此学工部、团委号召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与到“再见,一如初见”文明离校·自清宿舍的活动中来,宿舍成员一起再认真清扫一遍宿舍,用最后一份清洁,送别自己大学四年的温馨寝室,为美丽嘉园贡献自己的一份感恩力量,也为即将入住的学弟学妹们送上文明传承的最美祝福。文明离校,不仅仅是一种态度,自清宿舍,更需要你们每个人的实际行动。


毕业离校宿舍的正确打开方式



  参与方式

方式1:发送微博话题#文明离校·自清宿舍#我们是凌云3#112宿舍+ 毕业感言 + 清理完的宿舍照片 @厦小嘉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大嘉庚自律会

方式2投稿至学工部邮箱:xgb@xujc.com。邮件命名:文明离校·自清宿舍之xx 宿舍,邮件内容:我们是凌云3#112宿舍+ 毕业感言+联系方式,并上传附件清理完的宿舍照片。

方式3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信息,留下毕业感言,上传清理完的宿舍照片。


完成自清宿舍并参与投稿的同学,可获得由小小小山羊工作室设计的嘉园元素纪念款行李牌

 



  Tip自清宿舍小贴士

1. 将所有床上用品、床位上的装饰以及宿舍、橱柜张贴的壁纸、海报、贴画、传单等全部拆除,并清理出宿舍,还宿舍以质朴可爱的本来面目。

2. 可回收的物品(如脸盆、桶、衣架、文具、体育器材等)分类打包好放置在宿舍桌面上,方便保洁人员回收;不可回收的垃圾用垃圾袋装好扔至垃圾桶,以方便保洁人员清理。

3. 为方便毕业生自清宿舍,可到园区安防值班岗处按需领用大号塑料袋。

4. 带不走的旧衣物或者不要的书籍可以投放到园区门口的可回收物分类箱(小红箱),福建省手拉手公益机构将定期入校回收,并进行整理、清洁、消毒,之后赠予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期待2020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再见,一如初见”文明离校·自清宿舍活动,共同传承文明离校精神,优雅道别嘉园美好时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