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乐视网的“烧钱”模式与财务魔术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87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327场)信息


主题:乐视网的“烧钱”模式与财务魔术

主讲人:徐国栋 副教授

时间:524日(周二)14:30-16:10

地点:理工大楼210


主要内容:

2020721日,创业板曾经的一哥,号称和百度、腾讯、阿里媲美的互联网巨头乐视网正式宣告退市。巅峰时期市值超1000亿元,乐视网是如何由互联网明星企业跌落神坛,沦落到退市?本讲座将从商业模式、资本运作、会计操纵等多个层面来深入探讨互联网企业的前世今生,以及给企业经营和财务管理的启发借鉴。


主讲人简介:

徐国栋,会计与金融学院副教授,厦门大学投资学硕士。主要从事公司财务管理与资本市场、财务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课题多项。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获得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互联网+、证券投资等各类学科竞赛一等奖多次。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