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从中西大学教育的差异来看英国留学的申请及准备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10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336场)信息


主题:从中西大学教育的差异来看英国留学的申请及准备

主讲人:徐文正 高级讲师

时间:922日(周四)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1


主要内容:

本讲座主要从中西教育文化的差异着手,分享在英国读研及教学的经验,让学生了解和培养就读英国研究所需要的条件、能力,了解并审视中英大学教育上的异同及文化上的差异,增加学生的国际视角及能力,从而帮助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培养好自己的能力,以符合国外名牌大学的申请条件。


主讲人简介:

徐文正,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高级讲师,英国诺丁汉英语教育博士,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曾担任国际学术英语期刊的主编。拥有长达20余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曾任教于英国、中国台湾等地。在台湾任教期间,曾带领研究生开发服务学习项目,连续三年获得台湾中原大学教育类特优奖。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